须影

随机掉落

【盾冬】去未来〇

暂无内容,完结之后补上,事关巴基穿越前和刚穿越阶段的事。

灵感来源:
 原本我的想法是一个盾配一个冬,蛇盾也有蛇冬,但A4盾不值得冬。(接下来仅涉及电影,与漫画无关)
 但后来看到一个太太的组图,里面的冬让大家别说斯蒂夫,他不渣,只是直。他没做错任何事,他特别好,只是不爱他而已。
 (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,这个时代的过时之人留他一个就够了)
 之后又看了一个BGM是起风了的美队视频,突然觉得漫威的美队是该回去了,这么多年他该获得属于自己平凡的幸福了。(这个哈利•波特一样,最后选择成为芸芸众生而不是天上星辰)
 如果把过去的约定比做一点,现在比做另外一点,两点连接之后,在时空乱流的作用下,哪个点埋的不深,那个点就先放手。
 “爱”是一个创作中经常会使用的词,它的力量往往被人描绘的坚不可摧,势不可挡,好像只要有了它,什么阻碍都不成问题。
 那我假设斯蒂夫对佩吉的爱大过了这些年的战友情(一波三折的战友情也够累的),所以他选择留在过去。我不禁又想,如果巴基能在终焉之前让斯蒂夫爱上他(只是我的想法,不属于文中巴基),两份爱最终谁胜谁负呢?
 说的直接一点,美队和佩吉之间的爱朦朦胧胧,刚刚发芽,因为佩吉是第一个不在乎他的外表如何,第一个看到他内心的女人,而且当时普遍的恋爱观念都是找个女人成家,所以佩吉在他心里有不同寻常的重量。(你说美队后来没对别的女人动心嘛,好像也不是,一集亲一个,还有佩吉侄女)如果要比第一,巴基何尝不是第一个不在乎他外表,能看透他内心的人?他比佩吉认识斯蒂夫早的多。

(以上均个人看法)
 啰嗦了这么多,其实就是我让A4后接了冬兵与猎鹰线的巴基回到了队2线,再来一次。这次的他拥有原先的记忆,不存在社会交流障碍,甚至很好地融入了复仇者联盟。
 因为后期肯定有其他cp,目前估计会有锤基、铁虫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