须影

随机掉落

【蛇盾冬】《叉骨日记》06

2015.6.23 晴

    今天由我带队前去围捕还在潜逃的复仇者,据组织提供的情报,在逃的复仇者有钢铁侠Tony·Stark、蜘蛛侠Peter·Parker、浩克Robert·Bruce·Banner以及前神盾局特工Natasha·Romanoff,他们最后一次被目击是一天前墨西哥的边境。

    他们是仅剩的还没被控制的超级英雄了,还会有谁给他们帮助?他们逃去那里的目的究竟是什么?这也是Cap让我调查的另一项任务。

    其他三位是超级英雄我还能理解,但Romanoff作为一个普通人竟然也能摆脱神秘力量的控制,真是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不过他们的好运即将到头了,Cap特地为我们配置了便携式高能粒子光束枪,只要明天找到他们,哪怕是击中浩克,也能造成重伤,对于其他人绝对是致命伤。

    曙光将至。

    九头蛇万岁。

 

2015.6.27 阴

    可恶!他们竟然是去联系雷神!

    我们的实力再强也抵抗不了雷神的雷电,枪刚对准他就都炸膛了。他到底是怎么来得这么快的?我明明看见复仇者们的求救信息才发出去不到5秒钟,难道雷神一直守在地球外面吗?

    现在战略性转移,一切都等回秘密基地再说。

    九头蛇万岁。

 

2015.7.1 晴

    该死!神盾局的人反水,组织人员损伤过半。

    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,谁能告诉我!

    为什么Cap的控制会消失?难道他和将军一样都无法控制那股神秘力量?

    通讯器全部损毁,我必须赶快基地报告这个情况,希望他们早已察觉。

    九头蛇万岁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